任我

interesting

总会遇到的一些“不愉快”室友 (微笑)

刚在知乎上不知道怎么看到的看到了一个回答,问题是

你经历的最让你觉得人心可怕的事是什么?

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9653125


题主说的是她大学时期的照片被人放到网上各种黑,而那时候照片都是放到她一个室友的电脑上,她说每个人都开起来没有黑她的动机和迹象。
然后结尾她表示:“说真的,从此我对人只敢浅交ˊ_>ˋ谁知道背后会不会有把刀呢”




心疼题主(捂胸口)

     题主的事让我想起了我的一个大学室友,下铺,我是广州人去了四川读,一开始新同学和他聊天倒没发觉有什么,现在才惊觉原来那时候他那种爱理不理的态度原来是他自有的“本地人”优越感(我们读的大学就在他家不远……),后来半年后他对我态度越来越坏,甚至各种指桑骂槐尖酸刻薄专门说广东人如何如何傻逼傲娇,我越听越觉得奇怪,当时一学期来都没发现有什么不对,直到大二了我才发觉他态度的变化,由于家里教育要宽容要忍让,我也一直没有骂他以至于他得寸进尺,现在想想我真是太傻比了…

    在发觉他的针对后,我仔细想了想一直以来的相处,我从没得罪过他也没背后捅刀说坏话(我不是个八卦的人),我就躺枪了,直到有一次我跟同学说了这事,她才点醒了我,我这个室友…原来是妒忌我(手动挥手),本人不丑情商不负待人有礼,而且读的是师范学校,自然要好的女性同学会多些,也有以前的中学同学经常和我视频聊天,所以他妒忌了(再次手动挥手)

就因为我是广东人、人缘好?excuse me??

     那之后我不再忍让他针对我一次我就骂他一次,不过确实…他本来人品就不好酷且爱装*爱背地讲人是非,以至于大二下以后朋友很少上课都是一个人坐,毕竟没人想成为他口中吸引别人注意的谈资。

     并非有意说我这位室友,只是就事论事阐述事实。



     沃日你各劳资,试一哈嘛把老子rei毛了,看老子咋个收拾你,批嘴还臭,看你龟儿脑壳进水老子给你一耳屎%#¥%#&……%*  (微笑微笑微笑)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任我 | Powered by LOFTER